close

P1010817.JPG

昨天咱家蛋蛋去打第二劑的預防針+狂犬病 (共2針)

打完直接從內壢開去龜山載老爸>>再從龜山回觀音

我想也許是整路的車程讓蛋蛋受不了 (有些貓會暈車...少數的貓)

回到家不到20分鐘開始狂吐.......

第一次看到他這麼虛弱.....

第一次看到他吐到沒東西吐....

第一次如此擔心他會葛屁.....

雖然有先打電話問醫生,但還是不放心

所以傍晚匆忙的從觀音載他回內壢再給醫生瞧瞧

醫生說沒遇過打預防針會有嘔吐的情形發生

但因為蛋蛋整個虛到不行

P1010794.JPG

所以醫生打了一針葡萄糖之後就說:「留院觀察

雖然放醫生那觀察我比較放心

但蛋蛋第一次沒住家裡

整個晚上我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著

好怕半夜接到壞消息的電話

好在蛋蛋是幸運貓

今天去接到時已經會喵喵叫了

醫生說一切正常沒事了

可以正常進食了 (可是它太胖被醫生警告飲食要控制)

才把它載回家

可惡的它在讓我放下心來的同時

送我一份大禮.......

昨天它吐過的袋子我才剛洗好

今天馬上給我在裡面尿了一泡

一整個無言到不行....

沒辦法,誰是我是它的奴才,只好認命的再洗袋子囉!!

蛋蛋真的是很得人疼,比我還受寵

當初說不要養的人(我媽)

當初說貓不好的人(外婆)

現在疼它疼的跟什麼一樣

昨天他不回家,外婆一直唸是不是醫生打的針有問題,早上還很活潑怎麼下午就不舒服了......

今天他一回來,平常說抱它會過敏的老媽還對我說:「它都不讓我抱」

而且昨天PLURK才寫它留院觀察,表弟、表妹馬上問它怎麼了?幾時回家?

只能說...幸福蛋蛋,你是我們家的一份子,雖然你還小小

可是你要好好長大,大家都好愛好愛你 ^_^  

  

   P10108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紫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