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完的電影  

還以為不原諒你 是在懲罰你
 
分手後 不停猜想你的心情

又一次夢見哭著走不出森林

你有新愛情我卻只剩幸福的灰燼

忘了你 才是證明

我可以 活的更聰明過得更開心

等明天 我要送自己一個豔陽天

橫越雨林 滑過雪地 逛別的世界

等明天 我會更瀟灑不猶豫不決

微笑就愛 流淚就再見


還以為不原諒你 是在懲罰你
 
分手後 不停猜想你的心情

又一次夢見 哭著走不出森林

你有新愛情 我卻只剩幸福的灰燼

忘了你 才是證明

我可以 活得更聰明過得更開心

等明天 我要送自己一個豔陽天

橫越雨林 滑過雪地 逛別的世界

等明天 我會更瀟灑不猶豫不決

微笑就愛 流淚就再見

等明天 我要送自己一個豔陽天

橫越雨林 滑過雪地 逛別的世界

等明天 我會更瀟灑不猶豫不決

微笑就愛 流淚就再見

我們是一部電影 演完的電影

都已經散場 我又何必太沉溺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紫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