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熱死人不償命的鳥天氣

為了咱家嚴小爵~還是上演「與太陽相見歡」

頂著大太陽和筱喬直奔台北-阪急

到阪急後看了一下場地位子

時間差不多快1點

跟筱喬2個就隨便在附近吃了午餐

平價日式~真的好便宜

一個人2xx吃到撐...

P1020877.JPG 筱喬點的「烤雞腿定食」P1020875.JPG我點的「炸豬排定食」P1020873.JPG2人合點一份「壽司」  

一整個早上完全沒吃的我們...壽司一上就開始大吃

結果到最後進食的速度愈來愈慢

我硬撐把我的餐點吃完

筱喬也努力到剩一點點

東西實在是有夠給他多

可惜重感冒的我吃不大出來味道...

結束午餐後走回阪急看到人還沒很多 (其實很多都躲在裡面吹冷氣)

當活動一開始時所有人從四面八方跑出來

真是有給他嚇到...居然一回頭後面全部是手機、相機在拍嚴小爵(汗)

我和筱喬託阿金的福可以站在第二排看

嚴小爵應FB粉絲要求「因阪急旁剛好在蓋大樓,就唱了"隔壁大樓"」(我猜的)

再唱了好的事情 & 沒有你怎麼辦之後

就開始了今天的首要任務---簽票會!!

而簽票會開始時,因為我們四個都不急著排前面簽

就跑到阪急裡面東逛西逛的 (其實是為了吹冷氣)

剛好演唱會門票可以換THE BODY SHOP (TBS) 的東西

我和筱喬就到B1的TBS換東西...

本人在下我一不小心就給他刷了幾樣戰利品 (女人消費能力真可怕)

 P1020891.JPG   P1020892.JPG

(有消費就有送的簽名照...回家拿給老媽看,老媽只說一句「怎麼衣服這麼皺」=.=")

簽票會結束之後

筱喬說想去東區地下街找東西

我就提議可以順便去ALLEN那裡走走

順便看看上次在ALLEN的BLOG看到的好物

到ALLEN那還沒進門就看到很有趣的情形↓↓↓

IMG_0306.jpg  

(連貓都熱到要用哆啦A夢風扇~看看這什麼鬼天氣)

到店裡果然看到喜歡的手鍊&項鍊...

所以就又給他敗下ㄑ了 @_@"

P1020893.JPG P1020895.JPG (消費送的小鑰匙圈)

 買完戰利品~和allen&店員們say goodbye後

就和筱喬走東區地下街~邊走邊聊

一路走到「忠孝復興站」後就搭捷運回北車

在捷運上討論著晚餐要吃啥時~

突然想吃嚴小爵介紹的「31冰淇淋」

剛好北車2F有在賣~我們2個到北車後就去瞧瞧

2F的東西很多~有些也好貴

而且剛好吃飯時間~每間都大排長龍

連31冰淇淋都沒位子可以坐~所以我們就各買了1球到旁邊的椅子坐著吃

IMG_0307.jpg(喬ㄉ香草&我ㄉ草莓)

邊吃邊拍~吃完就到月台等車回家...時間居然快8點

坐上火車回到熟悉的內壢

剛好樂器行還沒關

就跟筱喬去問了一下之前一直說要學但都沒行動的「吉他」

也順便報了名~預計7/13開始上課~~加油!!

今天發生的一切「好的事情」都讓我印象深刻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紫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